袅袅

番外篇 殇阙ⅹ巽风 (军妓)三

炎炎的烈日高悬,当空红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找了。反射出如同犹在焦沸时的火焰来。

  此时云梦泽地界的某处,炎热的天气实在令人烦躁,城内蒸腾着一股不知名的气氛。

  一城主府内,尖叫,哭喊,叫骂,奸笑,一派混乱。前不久,一群官兵把府内团团围住,如强盗一般闯入开始杀伤抢掠, 连稚子妇人都不放过,曾经一派祥和的地方,宛如人间地狱。

  其中一名官兵看到这一幕,好心提醒:"男的拉走行刑,女的充妓,正好给哥们几个乐呵乐呵。"

  回应他的是一片奸笑。

  慕夫人及13岁的独子被暗卫护着逃到了一处还稍对安全点的地方。慕夫人好歹也出生大家族,这个时候也并没有兵荒马乱,瞬间冷静了下来。

  选择了最有利的方法,拿了一套丫鬟的衣服套在了慕巽风的身上,再者他本就男生女相,穿在身上倒也不违和,女子有的也有喉结,也有一些发育晚的,只要不掀开衣服,就没有人怀疑他是不是女的。

  这次慕夫人的眼都蓄满了泪,狠狠的抱了他的孩子,仿佛要把他融入骨血一般, 巽风早已泣不成声。

  在慕夫人跑出去的时候,听到身后一声声撕心裂肺的"母亲"再也绷不住了,她知道这一句便是永别了。

  而她必须出去,她逃不掉的,而有人也不允许她逃,而这样才能给她的孩子争取一线生机,她已经安排好了人在外面顶替了慕巽风,而活下来的也是个丫鬟!

  ⅹⅹⅹ

  领头的侍卫长, 看着被抓住的城主夫妇,以及地上已经死了的13岁孩儿,满意的点了点头,如果巽风在这里一定会惊异,这个男孩儿和他长得有七分相似。

   这是有一个侍卫走了过来,手里拽着一个丫鬟,而丫鬟的眼中充满着恐惧还有隐藏的眼里的恨意。

  城主夫妇按下眼里的担忧,迅速的撇了一眼那个丫鬟,又很快的隐藏好了,低着头,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。

   这个丫鬟很快的被带到了侍卫长的面前,他捏着这个丫鬟的下巴仔细端详, 眼中的惊艳不言而喻:"当真是绝色,这种姿色献给将军, 将军定会欢喜,来人,送入军营。″

  他怕是永远也想不到,他认为绝色的这个丫鬟才是真正的城主独子一一慕巽风。

  巽风并没有做声,而是任由士兵把他拽下去。如果眼神能杀人,这个侍卫长早已经死了百八十次了。

  ⅹⅹⅹⅹ

  而被东方清苍派下来寻找巽风的殇阙,此时正郁闷着呢。

  他不知道怎么的来到了云梦泽的一处,发现了与他长的几乎一样的校尉,于是就打晕了他,把他带到了某一处安置好,顶替冒充了他。谁知道这里升的这么快。

  一路干到了将军!

  但却办点儿关于二殿下的线索也没找到。

  他直觉认为二殿下就是在这里,殊不知是他家里的人保护的太好,外界的人除了知道城主有个独子之外,连名字都不曾知道。

  更不知接下来有人会把巽风送到他面前,但他正好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